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湛江主页问答银屑病病人会感到恶心吗

银屑病病人会感到恶心吗

2024-09-24 08:27:27·1回复
396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被诊断出患有银屑病已经一段时间了,最近开始感到恶心,想知道是不是与银屑病有关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郭红卫

郭红卫主任医师

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脱发及毛发再生、皮肤免疫性疾病,皮肤神经内分泌疾病,皮肤肿瘤,毛囊干细胞在毛发再生、皮肤再生、皮肤年轻化治疗中的开发应用,雄激素源性脱发的治疗研发,皮肤年轻化的治疗研发。

作为皮肤病专家,我可以告诉你,恶心并非银屑病的常见症状。银屑病主要表现为红斑、鳞屑和瘙痒等皮肤症状。如果你有其他不适症状,建议咨询医生进行综合评估,以便找到可能的原因,并得到相应的治疗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